Mobile Button
English

Manufacturing

產線製造 30 年

軒福木業擁有超過 30 年以上的資深製造經驗,以不斷追求卓越為宗旨持續進步,從產品的外型設計、零件選用、結構評估到打造樣品提供客戶即時的全方位服務,並以系統化的製造流程彈性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在材料的採用上,軒福木業致力於選用兼具功能性及環保概念的綠色材料,全力為客戶打造優質且具高實用機能的傢俱產品。

Manufacturing

產線製造 30 年

軒福木業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資深製造經驗,以不斷追求卓越為宗旨持續進步,從產品的外型設計、零件選用、結構評估到打造樣品提供客戶即時的全方位服務,並以系統化的製造流程彈性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在材料的採用上,軒福木業致力於選用兼具功能性及環保概念的綠色材料,全力為客戶打造優質且具高實用機能的傢俱產品。

具彈性製造能力

因應的市場多變性,彈性安排製造流程,迅速調整產線佈局進行系統化生產,以最高的效率滿足客戶不同類別產品的需求。

先進的機器設備和技術能力

導入最先進、優良之機器設備,並持續不斷的改善製造流程,以提升整體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

完善的生產管理模式及準確的交貨期

以縝密的生產管理計劃,將製程產能發揮至最大的效率並確保產品品質及達到準時出貨的目標。

少量多樣的彈性生產

以超過30年的資深製造經驗,打造符合少量多樣生產的彈性配套措施,提供客戶專屬的個人化服務。

製程

品質檢驗

 

線上品檢

各部門皆設有專屬的品檢員,從首件檢查至產出過程不定時抽檢達到 層層把關,確保每個部件的品質與準確度。

 

最終檢驗

在客戶驗收(貨)及產品出貨前自行檢驗, 逐一確認 部件、零件、組裝等細節,以確保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