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utton
English

關於軒福木業

關於軒福木業

專業KD辦公室傢俱製造商

軒福木業自1984年在彰化縣線西鄉成立從事傢俱生產已逾30年。軒福木業多年來以專注、創新、品質為先的信念並以積極、負責任的態度耕耘KD板飾家具市場,表現深獲國內外客戶的高度肯定。
隨著全球化市場的腳步,軒福木業在1998年與座落於中國廣東的中山福茂建立緊密合作關係,為客戶打造更具彈性及優質的生產基地。除了OEM外、我們也提供ODM服務,藉著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包括客廳家具(Entertainment)、臥室家具(Bedroom)、工作室家具(Studio/Office)、廚房家具(Kitchen)增加客戶在銷售上的優勢。未來我們仍將以資深的製造經驗為基礎,致力於對品質的持續要求、製程技術的不斷提升及源源不絕的設計創意,努力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我們的優勢
軒福木業擁有超過30年以上資深經驗的專業製造代工團隊、完整的產品設計開發陣容、健全的員工管理制度、穩定的原材料供應商、準確的交期承諾、嚴格的品質檢驗,並以不斷追求卓越為宗旨持續進步。
另外為符合客戶期待和要求,我們於2004年取得ISO9001國際標準品質認證,我們一直秉持著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作為企業經營的核心理念,因應世界潮流趨勢與時俱進,從產品設計到實踐提供客戶最完整即時的專業服務,並以製造流程的彈性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代工服務。

設計 / 代工製造服務

軒福木業致力於提供個別客戶全方位的專屬服務,從產品的外型設計、零件選用、結構評估到製造生產皆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另外配合個別客戶不同的銷售策略,提升產品在消費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特別提供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服務。
一直以來,軒福木業憑藉著迅速的開發效率、專業的生產能力、嚴格的品質承諾及準確的交期在專業代工(OEM)、設計代工(ODM)及客製化(Customize)三大領域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主要代工產品

軒福木業主要生產類型為辦公傢俱、客廳傢俱、臥室傢俱、廚房系統櫥櫃

臥室家俱

書房/辦公家俱

客廳

廚房

與我們合作